西班牙的牛 - Panmalon Jon

如果有人问我 什么能够代表如今的中国流行乐坛 

也许我会和你说起泡沫

也许我会和你说起荷塘月色

也许我会和你说起不要说话,裙下之臣,或者,浮夸

或者,我还可以会和你说起小苹果。

但是我不会和你说的是,西班牙的牛。

因为这首歌太神了。

神到什么程度?融合了多种曲风的流行乐,混合二十一世纪初和九十年代的味道,再加上庞明涛神一般的节拍与歌喉。

足以将这首歌变成传说。

敌手敌手敌手,一听你便颤抖。

所有的歌曲在这首歌面前黯然失色。

所有的歌手在这首歌面前被完全打败。

不要问我,仔细听听。

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洗脑。


                                                                         1/10

评论
热度 ( 17 )

© 萬向電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