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様のいうとおり - やくしまるえつこ

        本想找ハナエ的缘结神ED,结果一不小心找成了四叠半的ED._.好吧那今天的乐推就写这个呗。

        四畳半神话大系,2010年的冷番。故事叙述了京都大学的一个大三学生,在四畳半的空间中,以回忆和幻想在四个不同的平行时空中描写当初在一年级的时候选择了不同的社团的他,这三年来究竟有怎样的不同。估计看过的人并不会很多,毕竟是冷番,在看到这首歌MAD之前我对这部番完全没有印象。

        很难说这部动画到底是好是坏,画风粗糙也许是它不受欢迎的一个原因。而且作为一部13集的动画,画风和普通的崩坏相同也有点说不过去。但是故事方面还是十分出彩的。

        "薔薇色的校園生活是不可能的,因為人生本來就不是薔薇色的。"

        也許很多人都幻想過,經過一年奮戰后,大學的生活会是蔷薇色的,美女,逍遥,都会拥有。可是等到他们进入了大学之后才发现,原来大学并没有什么差别。仅仅不过是另外一个四疊半而已。

        扩展:http://movie.douban.com/review/3440141/ ←这篇动画点评太好,建议观看

评论
热度 ( 7 )

© 萬向電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