むかしむかしのきょうのぼく - DECO*27、初音ミク

        心情不好...于是上来推一首deco的治愈曲

        很久很久以前的今天的我 - 初音ミク

 

        很少推V家的曲子,这大概和我从周刊15X之后就没怎么关注Vocaloid有关,也许和我最近听东方很多有关。但是偶尔还会有听比如DECO,DECO,DECO(。

 

        好吧,其实我听得几乎都是DECO,还有一个GUMI P主我给忘了。

 

        这首很适合在心情不好的时候,边看PV边听歌。很快心情就会好起来了,Miku有时候就是有这样的奇妙作用。

 

        难怪有人会把二次元当做避风港了。不正好适合我们在遇到不快的时候小小的逃离一下现实。

 

        那么静静的听我说一下,我的不快可以吗?

评论
热度 ( 2 )

© 萬向電波。 | Powered by LOFTER